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未来的家




以前母亲总是到处看屋子,每次看到心仪的,都会叫舅舅们一起去看。
可是,舅舅们都会说:离市区太远交通不方便啊,屋子太旧啊,屋子太贵啊。。。等!
结论是没得买,就这样拖了两三年。

某一天,表姐跟我说她买了" setia tropika"的屋子,要不要买在一起,
和母亲也一起去看了那里的屋子,就决定要和表姐买在一起。
正当要去给定钱时,母亲把这件事告诉舅舅们,同样的舅舅们又是反对了。
然而,我还是坚持要买,母亲拿我没辙,终于还是让我买下了。

老实说要不是和表姐买在一起,我想应该没有其他理由让我坚持吧!
因为心里一直在想反正是要买给父母以后安享晚年的,应该是要买他们喜欢又方便他们的地方,
然而,我却宁愿买一间靠近亲戚的地方,这样如果以后有什么事,
至少还有得照应。而且,我也会比较放心!

3 則留言:

mw 提到...

你家很美呢~

Elyn 提到...

谢谢。。。:)

chengsing 提到...

几时可以去参观参观?
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