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想念

自從來到新加坡工作后,就只能在周末的時候回家,
所以星期五的晚上,得別開心因為明天要回家了,
一個星期的開始,就在等待星期五的到來。
人就是這樣奇怪,沒離家時,就想著離家,
現在終于知道人家說的在家是最幸福的.

會想念開車上班的日子,會想念早上睡醒就有早餐在桌子的日子,
會想念媽媽煮的家常小菜,會想念在家自由走動的日子,
會想念明天回家就看到洛奇那撒嬌的樣子,會想念愛怎么樣就怎么樣的日子,
會想念。。。

然而,怎么多的想念還是要忍了下來,
因為人一定要改變,一定要學這長大,
學著獨立,學著不讓家人擔心,學著適應新環境。。。
一直在心里的告訴自己"要加油喔!"


5 則留言:

新怡 提到...

妳,比我幸福很多了。
家,離我太遠;無法每個周末回去。

Elyn 提到...

回復:新怡

哦,這樣我可要自足了。。。

Darren 提到...

原来你的部落格有一个新家了!哈哈。

我想久了你就会习惯了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你还有Raymond啊!哈哈哈。

et Shuben™ 提到...

是不是长大了就不可以想家呢?外星人以为想家是一辈子的事咧……

希望明年可以加入你的行列!^^

Elyn 提到...

回復:ET

現在想的是自己從小到大的,長大想的時以后結婚屬于自己和愛人的家咯!哈哈哈。。。

我也希望能看到你在sg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