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七月十九日(星期六)



今天大清早,就高高興興背著包包往回家的方向出發,
也帶著很期待的心情回家,因為今天要出席719新馬博客聚
好沒有看見ET, 阿斌harrietduriantea阿恺向希韓士,等等。。。
真高興能再看見他們。
其實,這次出席的人數有點少,但是還蠻感動的是那 ET ,韓士 ,阿愷 ,向希 ,Sam , Yan
他們抽空從KL 來到新山出席這次的博客聚 ,真的很有心咯!

參加這麼多次的博客聚,從 623 ,1024 , 1214 到今天的 719 ,
對我來說,當初要不是雷门 的影響下,今天就不會認識這麼多的博客
更重要的是:
每一次帶給我都有不同的感動,
每一次
帶給我都有不同的參與感,
每一次的參與都認識不同階級的人,
每一次都期待下次的見面。。。




后排左起的俊男: Sam,阿斌,Darren,威,阿甘,雷门,韩士,Jon,Yan
前排左起的美女:阿恺,莉璐金,munwey,向希,我,Corinne,ET Shuben,Harriet




雷門一個,我一個,但怎么我多了一個巫毒娃娃。。。(應該沒人知道!)嘻嘻嘻!

3 則留言:

xiangxi 提到...

聚會雖然人少,但是可以認識在場每個人,看清楚每個人的樣子,有親切感。你們都好熱情,nice to meet you.

et Shuben™ 提到...

小偷!

嘻嘻,外星人也是偷偷地偷了一个茉莉公主给茉莉咯,想到省下红包钱嘛 — 茉莉明年嫁人啦。

新加坡胡椒蟹,约定你和西瓜佬了!

Elyn 提到...

回:ET

從你的文字里我看見了你的幸福哦!